加入書籤 | 推薦本書 | 返回書頁 | 我的書架

快眼看書 -> 網遊動漫 -> 愛情怎麼喊停

第三十三章 一切都會好的,不是嗎?

上一章        返回最新章節列表        下一章

我從酒吧出來以後左顧右盼地看星在哪?可是卻沒發現她的身影,奇怪才一會的功夫怎麼就不見人了,不會是把我丟下,一個人走了吧,真是沒有良心誒。

當我在原地跺腳,埋怨星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我身後有人,難道是李雅去而復返?好,既然如此看我怎麼收拾你。我微笑着在原地不動,計算着來人走到我身後的距離。

來人一隻手搭在我肩上,就是現在了,我反抓起她的手,一用力將她制服,“啊、、、”

咦,好熟悉的聲音,我聽到被制服人的痛叫,定睛一看是星,我嚇了一跳地趕緊鬆手。

我一臉愧疚地看着星揉着手腕說道:“陳雨,你還是不是女生啊?你就不能溫柔點嗎,你要謀殺啊?”

由於她在對我大喊大叫,並沒注意其實路人已經看她很久了。

我尷尬說道:“星,形象碎一地了。”“滾吧,什麼形象,你、、、”在她沒說完,我趕緊拉着她離開了酒吧門口,我邊走邊說道:“再怎麼說,你也是美女一枚,你就不能不咆哮了嗎?”

她聽到我這麼一說,甩開了我的手,獨自走在前面說道:“我還不是你逼的,你這個沒良心的,我還以爲你要在裏面常住了呢,等你老半天了,就是死活不出來,你是想要怎樣?”

我追上前去挽上她的手笑着說道:“哎呀,親愛的,別生氣了,我錯了,剛纔我以爲你是壞人,所以才那樣對你了,你就原諒我吧。”

“什麼,壞人,你見過像我這麼漂亮的壞人嗎?”星厚臉皮的質問道。

聽到她的質問,我口不對心說道:“哦,不是,像你這麼天生麗質,我怎麼能這麼說呢,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。”

聽到我的“奉承”後,星露出滿意的笑容說道:“嗯,這還差不多。”

得到她的不追究,我也鬆了了口氣,不過還沒等我放鬆多久,她突然停住腳步轉身用手指着我嚴肅問道:“你,給我老實說,你這麼久纔出來,是在和那個混蛋計劃着什麼?”

我被她嚇得馬上把心又提了起來,弱弱說道:“呵呵,哪有,親,你想太多了,我只是在裏面上了個洗手間而已了。”說完我把星指着我的手慢慢放下。

剛放下她又指起來問道:“真的嗎?沒騙我?”問完她還用眼神秒殺着我,還好,我瞭解她,馬上說道:“當然了,你看我像撒謊的人嗎?我怎麼可能騙你嘛。”

星聽到我這麼一說便慢慢把手放下說道:“好了,勉強相信你一回。”說完便瞅了我一眼走在了前面。而我在身後用手拍了拍胸脯同時放了一口氣說道:“沒事了。”

“你在後面嘀咕什麼呢?還不快點?”星轉身叉着腰看着我問道。我追上去說道:“呵呵,沒什麼了。”走到她身邊,我和她並肩走着,我像鼓足了勇氣和她說:“我想問問你?”

“什麼?”她看着我問道。

“我想問問你,你就不能原諒他嗎?”我小心翼翼問道。

“他,郭源?”星反問道。

“嗯呢。”我拼命點頭說道。

“套用某人的一句話,原諒他是上帝的事,我的責任就是送他去見上帝。”星說完眼神裏還放出了微微的狠光。

見到星這樣,我咽嚥了口水說道:“當我沒問。”

“喂,你老實說,你是不是收了那個混蛋的什麼好處?”星質問道。

“喂,我是那樣的人嗎?我只是覺得、、、”我說不出口了。

“覺得什麼?別吞吞吐吐的。”星急切問道。

“我只是覺得他有點可憐。”我小聲說道。

“什麼,陳雨,你在說什麼?喫虧的是我,我還沒把他怎麼樣呢,他就可憐了,可憐的是我吧。你到底是哪邊的?”星對着我咆哮問道。

我弄了弄耳朵說道:“是這樣沒錯了,只是我覺得,你都給她一耳光了,他也道歉了。你就不能、、、”

“算了,多說無益。”星馬上打斷我說道。

“你是不是有點喜歡他了?”我不知道怎麼的就問出了這句話。

星聽到後大約停頓了三秒左右,才激烈回答道:“你在胡說什麼?”

“本來想我不確定,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問出來,可是你,竟然停頓了好久,纔回答,這不是心虛是什麼?”我分析地問道。

“我哪有?我只是沒聽清楚。”星緊張的辯解道。

“是嗎?”我質疑地看着星問道。

突然我看到不遠處的攤子有人在賣棉花糖,我沒聽星接下來要說什麼,就跑到了攤子前。

老闆見到有人來了說道:“要買棉花糖嗎?”我聽到後點了點頭說道:“嗯嗯,給我兩個藍色的。”

“嗯,好,給你。”老闆說完遞給了我兩個。“多少錢?”我從包裏拿出錢包問道。“十塊錢。”老闆回答道。我把錢遞給了老闆,轉身走後聽到老闆在後面說道:“歡迎下次再來。”

“來,給你。”我回到星的身邊,把一個棉花糖遞給了星。

星笑着接過棉花糖說道:“你還記得啊?”

“對啊,我怎麼可能忘記。”我笑着回答道。

小時候——

我記得那是我上小學的時候,有一天放學回家的時候,在馬路邊我看到不遠處一個穿着公主裙的小女生在那哭泣,從她一身打扮來看她一定是有錢人家的小公主,只是爲什麼她在那哭呢?就在這時有人推着車在賣棉花糖。

我上前去買了兩個,走到她跟前把棉花糖遞給她說道:“來,給,不管什麼不開心的,只要喫了糖就會忘記了。”

她聽到我這麼一說,抬起頭看着我擦乾了淚水,露出了笑容。

接過了棉花糖,我就這樣就在那時和她成爲了好朋友,那個小女孩就是星。從此以後只要有不開心或過不去,只要一喫到糖一切都會好的。

“那時,還好有你,雨,謝謝你。”星拿着棉花糖對着我說道。

“說什麼呢,在我傷心崩潰時,你不也在我身邊嗎?所以,星,一切都會好的,不是嗎?”我笑着說道。

“嗯。”星點頭說完,便喫起了棉花糖。

就在棉花糖還沒喫完時,我們發現已經不知不覺走到了我家。“你家到了。”星先開口道。“嗯,是啊。要不今晚你就在我家睡吧。”我笑着問道。

“不用了,我打車回去。”星拒絕道。

“不好,大晚上的,你就在我家睡吧。”我再次說道。

“真不用了,晚上回去,我還有事。”星笑着着說道。

聽到星還有事,我也不好再說什麼:“那好吧,路上小心。”

“嗯,我會的,至於你剛說的那件事,明天我會告訴你答案。”星笑着說道。

“你說的是郭源、、、”我還沒說完看到星的表情我就明白了,於是點了點頭。

“好了,車來了。”星揮手攔下了計程車,接着上了車。

“再見。”我揮手說道。

“再見。”星也揮手說道。

看到星揮手,我便轉身要走。“雨、、、”聽到星叫我。

我回頭她在車上搖着棉花糖說道:“很甜。”見她這樣,我也笑了笑說道:“是的。”

沒看完?將本書加入收藏

我是會員,將本章節放入書籤

複製本書地址,推薦給好友好書?我要投推薦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