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,通過窗戶射進房間的地板上。當我睡的正香時,窗外的喇叭聲,就把我吵醒了。
我伸手拿起窗邊桌上的鬧鐘,看了看時間,這時,我就知道,我該起牀了。翻了一個身,坐起來。
想了想:“今天爸媽是不是該回家了?哦,不是,應該是明天。啊,好煩啊。我都瘦了好多了,再不回來,我就要喫泡麪喫死了。唉,在等等,再忍忍,忍過今天就好了。”我對自己加了把勁。
掀開被子,穿好鞋子,就接到了星的電話。這小妮子,一大早的就給我打電話,夢遊呢?
“喂,你幹嘛,一大早就給我打電話啊?不是一會就見了嗎?你話費太多了是不是?”我忍不住問道。
“去死。我是告訴你。今天早上,我不能來接你了。因爲李叔今早送我爸去公司了,他有個早會要開。”星很沒有耐心地說道。
“哦。這樣啊。沒事啊。我還以爲你想了我了呢?”我‘自戀‘地說道。
“少臭美了。本小姐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想你。好了,我要去準備出門了。你自己打車到學校吧,我們學校見。”星‘催’我掛電話地說道。“嗯嗯。我知道了。那掛了。”我瞭解地把電話掛了。
看着鏡子裏雙眼皮大大的眼睛,中長的很直髮,微高的鼻子,適度的嘴脣,笑起來還有兩個小酒窩,唯一不足的是皮膚有點黑,這個人就是我了。
每次看着鏡子裏自己這點不足,我就能想到星不用化妝就很白的皮膚,我就嫉妒啊,沒辦法啊,我現在也就這樣了。看着鏡子裏的自己,給自己加了一下油。
換好校服,高高紮起馬尾,梳理了一下劉海,就搞定了。一切準備,收拾好以後。
我出了門,就走到站牌哪裏去等公交車。我很想做的士的。但是他妹的,很貴的,我可是很節省的人。纔不會浪費那麼多錢。公交車多氣派啊。所以,我果斷的選擇公交車了。
終於,公交車被我等來了。說實話,雖然便宜啊,但是太難等了。我看了看時間已經七點四十五了,車纔來。天哪,只有十五分鐘了,不知道五分鐘能不能到了。應該可以吧,又不是很遠。
我心安理得的上了車投幣。拿着手機看着手機上的時間正一分一分的過去。糟糕,顯示低電量了。
不會吧,又關機?到底是鬧哪樣啊?我怎麼又忘記充電了?啊。都怪昨晚星給我打電話講了那麼多廢話。
現在連時間都不知道了,我更加着急了。我眼睛一瞟,還好車的反光鏡正上方有時間可以看,不過,爲什麼已經已經五十了?這就算了,在這個時候竟然有紅綠燈,要死這下肯定要遲到了。
簡直太讓人着急了。我靠着窗一直看着紅綠燈,一秒一秒的數着,終於只剩兩秒了,我激動直起頭,眼睛望窗外瞟了一下,我看到不遠處的的士,坐着一抹熟悉的身影,我腦袋立馬問自己是顧夏嗎?
還是自己看錯了?他不是有車嗎?幹嘛也學人家‘老百姓’坐車啊?難道就是興起?如果沒有看錯,那是不是意味着,他也遲到了。
好好好。等等,我想那麼多幹嘛?我高興個什麼勁?他遲到關我什麼事?他又不是我們班的、、、、我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啊,我繼續盯着時間看,已經五十三了、、、、
還好,終於到了。當我下車時,我看到顧夏正從剛纔我在路上的的士下車。不過,他沒有看到我,而是一下車,一隻手插兜,另一隻手把校服甩在肩上扛着,一副慢悠悠的樣子,像校門口走去。
這時,預備鈴已經響了。我已經無暇顧及形象了,張牙舞爪地朝朝門口走去,當顧夏走到校門口時,門自動的打開了。
趁保安沒把門關上時,我立馬衝上前去,在我慶幸自己終於到校時。
一個略微嚴肅的聲音傳來:“等等!”我不明所以地回頭看着叫住保安。一臉疑慮問道:“怎麼了?”
保安臉上沒有帶任何表情的說道:“登記。”搞的我不知所措。這時,顧夏回過頭,對我蔑視的笑了笑。
他這個笑容讓不爽到骨子裏,我指着他轉身的背影看着保安問道:“那他呢?他怎麼不登記?”
保安臉上有些不自在,有點詞窮的不知道說什麼好。
“你不會是在搞特殊吧?”我看着顧夏的背影說道。
顧夏聽到我在說他,停住腳步,轉身慢步走到我身邊,一直直視前方的眼,突然轉向我。我嚇一跳地看着他。
只見他魅笑了一下,接着搖了搖頭。直徑走向了保安室。只有我一直站在原地,很是想不明白他爲什麼這麼笑,而且還是那個表情?
“你還不打算進來啊?”保安大聲問道。我在原地躲了一下腳,瞅了保安一眼,也大聲說道:“知道了。”
我走進保安室,看到顧夏已經登記好了,正要出去,我剛好進去,就與他對視上了。
然而,他再次用那該死的表情和那作死的笑看了我一眼,撞了我一下就離開了保安室。該死,他到底什麼意思啊?
“喂,你還要不要上課啊?”保安不耐煩提醒我說道。上課?哦,對,上課啊。
都怪顧夏那該死的傢伙,害我浪費了不少時間。登記完,我看了一下牆上的表。
靠,只有兩分鐘了,在不以光速的速度,回到教室就遲到了。那這樣的話,肯定又讓李雅那個傢伙,抓到我的小辮子了。
我快速衝出保安室,看到了顧夏,還是那副慢悠悠的樣子走在我前面。雖然我很想停下來,揪住他的衣服,扁他一頓,問他到底剛剛那樣看我到底是什麼意思?
但是,現在,不是計較這個的時候。
因爲,真的快來不及了。剛上樓梯。上課鈴就根催命似的響了起來。雖然,我知道已經遲到了,但我還是想少遲到一分鐘是一分鐘的事,我又不是後面那個耍大牌的傢伙。
而且還可以讓李雅,少說一點廢話。
“砰”,由於我跑太快,下手又太重了,一下就把門撞開了。本來我可以敲門的,但是把持不住,就、、、、總之我撞開門以後,差點沒站穩,還好我扶住了牆,這才倖免。
不過,爲什麼我定睛一看同學們的表情都是一臉的驚愕的樣子,連老師都目不轉睛地看着我、、、、、